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北京工商大学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北京工商大学来校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3月21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金红莲、副处长王擎带领食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来校就如何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戴波,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院系副院长、相关学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C:\Users\lenovo\Desktop\20190322151019758226.jpg

座谈会上,戴波处长就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整体情况作了介绍,详细讲解了校院两级如何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就机械类专业基于OBE的课程目标达成与实践做了详细的讲解,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纪文刚从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和办学特色几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政策激励、质量监控、专业认证和专业特色如何相互促进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会的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广泛沟通和专业对口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高效的教育管理体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和内涵发展。

C:\Users\lenovo\Desktop\20190322151004099126.jpg

交流会前戴波处长带领来访者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成果展,介绍了学校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先后建立了一批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实习基地和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有力支撑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