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25日上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周工作例会,会议由韩占生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通报本学期期初教学状态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精心准备,学期初教学秩序正常,教学运行整体平稳。会议通报了2018年秋季学期调课及学生学习违纪相关数据各院系调课和学生违纪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会议要求各院系对调课率违纪人数情况进一步改善进一步整顿教学秩序会议对期初教学检查2019届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2019年招生计划了研讨。首先学习了北方工业大学的招生工作,各院系2019届招生的初步设想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专业的学科规划要与专业做好对应关系进一步探索大类招生做好新专业与原专业的衔接。

 

出 席:韩占生  戴     腾   小华  何广湘

曹建树  纪文刚  王风  杨钟红  吴爱萍

戴玉华  崔丽敏  严姣     刘长江

单希林

缺 席王秀梅

记 录:郎穆晨

 

 

                                      教务处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