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籍管理» 注册管理» 关于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各位同学:

       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学籍注册工作继续使用指注册,了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籍注册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系注册时间83012:00——9124:00

二、系注册地点:清源校区和康庄校区自助机

三、学籍注册事项说

   1、正常程序是缴纳后再持校园卡到自助机上入指完成学籍注册。暂时无法缴纳的同学,入指为报到状,待缴纳后才能改注册状

   2、自助机系不能识别同学持校园卡于91日(周日)下午2:00——5:00到网信息中心主楼八1826电话81292191)咨失校园卡的同学本周四、周五可以到大学生服中心补办91日(周日)9:00-17:00也可以补办

   39124:00前不能到校同学需要提前向本教学院(系)指定人(可能是教学秘辅导员,咨询辅导员假,入状态为请假,到校后仍要及注册,假。未假手按无故未注册分。

   4、复学的同学在第一周理复学手,然后完成交、指注册。

   5、各教学院(系)在92日后只完成缴费且指注册(已注册状)的同学在学生上加盖注册章。盖注册章时间由各教学院(系)自定。

          各教学院(系)要高度重学籍注册工作,精心组织安排,通知到每个同学,在929:00前,将假同学名单录入学生服平台系9210:00学校行数据统计,未按要求注册同学将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管理定》予全校通分,同学相互告。

 

                                       务处

                                   20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