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麦可思调研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麦可思调研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麦可思调研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的通知


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更好地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学校决定召开麦可思调研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327日(星期三)下午14:30

地点:主楼2501

二、参会人员

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责任教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

三、会议主题

根据我校委托麦可思开展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评价、2018届毕业生中期评价、2022-2023学年在校生成长评价数据调查及分析报告,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范围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

四、有关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安排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


联系人:华灵燕 电话:2597/18511899848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