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堂在线上课的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堂在线上课的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堂在线上课的通知

各位选修学堂在线的同学:

本学期选课数据已经导入学堂在线系统,同学们可以在第6周周一至第14周周周五之间,在学堂在线系统进行课程的学习以及考核。

附件是学堂在线的学习手册,请同学们在上课前务必认真阅读手册。严格按照手册要求先绑定身份,然后在你的个人账户里面才会看到学校为你预制的课程。

同学们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先通过以下网址访问学堂在线学分课帮助中心获取帮助:https://xtspoc.yuketang.cn/pro/portal/helpcenter

如未能通过帮助中心解决您的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学堂在线客服联系:

电话: 82152530(工作日 09:00-18:00)

邮箱: creditcourse@xuetangx.com。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432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