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学校2021年度教学奖励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于对学校2021年度教学奖励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关于对学校2021年度教学奖励名单

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各位老师:

依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学奖励办法》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考核及奖励办法》,教务处对2021年度我校“教学成果奖”“教学工程奖”“教师工作奖”“实践指导奖”等进行了汇总审核,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对于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9项未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学奖励办法》中列明的项目,已经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中“2021年度教学工程奖”第11-13条,“2021年度教师工作奖”第51-58条。

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时间:2022年6月25日-6月27日。

教务处电话:戴  波 18511188802 daibo@bipt.edu.cn

                  解建利 13264391185 xiejianli@bipt.edu.cn

附件:学校2021年度教学奖励名单

 

                          教务处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