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复赛的有关通知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复赛的有关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复赛的有关通知

 

各教学单位、老师、同学:

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初赛的216项比赛项目,经过校外专家网评,按成绩取主赛道排分前75的项目、红旅赛道排分前25的项目作为校级赛获奖项目(其中主赛道排分前37的项目、红旅赛道排分前13的项目晋级校级复赛,详细名单见附件1)。

一、晋级校级复赛项目训练营与现场赛答辩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时间

安排内容

参与人员

备注

5月14日

晚19:00——22:00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要点解析与获奖项目剖析(腾讯会议号:271-263-906)

晋级校赛复赛项目的学生与指导教师。

 

主讲人:张中英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专委会执行秘书长

互联网+大赛、挑战杯、中国创翼等大赛评委

数十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

5月21日上午9:00开始

校级复赛现场赛答辩,第一组、第二组同时进行,每个项目阐述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分组名单与答辩顺序详见附件2)

1.晋级复赛项目的学生与指导教师、评审专家。

2.全校师生可观赛。

第一组腾讯会议号:573-919-909

第二组腾讯会议号:598-426-312

学校邀请了两位校外专家组建了复赛项目的答疑群,请晋级校级复赛项目负责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在校级复赛答辩之前,群内的专家及老师会解答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请各位项目负责人进群后群内昵称以项目简称+姓名命名。

1652447630(1)

二、其他说明

5月21日将根据网络现场赛专家评分情况角逐出校级赛一等奖、二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项目(主赛道排分前15的项目、红旅赛道排分前5的项目)将进行5月28日校级决赛金银铜奖争夺赛,敬请期待!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与晋级复赛名单

附件2:5月21日校级复赛分组答辩顺序名单

 

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

2022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