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老师、同学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学校决定今年依托学科竞赛服务平台举办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各二级学院赛、校内选拔赛举行之前,开展使用人员线上培训现将有关培训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647865685(1)

1647590965(1)

学科竞赛服务平台在项目提出想法、跨专业学院招募队员组队、跨专业学院找指导教师教师跨专业学院找种子团队团队共同撰写商业计划书、制做PPT指导教师在线指导等方面提供了便利的辅助工具。

二级学院赛、校级选拔赛可以在平台中开展在线评审、在线晋级等。学校鼓励跨学院组队,激发创意,共同打造好的项目。相关培训结束后会建平台答疑群,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