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总结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情况的通知

关于总结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情况的通知

 

 

关于统计2021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及获奖情况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参加校内外学科竞赛日益踊跃,学生参与率获奖率逐年增高,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学科竞赛的开展,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各项竞赛指导教师填报2021(2021年1月1日至)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及获奖情况

请竞赛指导教师登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综合管理系统(教务处主页相关链接处):http://cxcy.bipt.edu.cn/

用户名为:教职工号;初始密码为:职工号后六位。1634190844(1)

为保证学科竞赛信息的完整性,请参赛未获奖的指导教师按要求在获奖信息处填报,奖项选择未获奖。请获奖的指导教师按照附件中教师使用手册的流程及要求填报获奖信息,上传获奖证书,后续获奖信息将用于获奖学生的创新学分申请以及教师教学奖励的发放。

请各教学院系填写附件3,发送到邮箱:xiejianli@bipt.edu.cn上报一名二级学院审核人员,负责各自院系学科竞赛获奖信息审核与后续创新学分审核。

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在此日期之后获奖的学科竞赛获奖项目请指导教师及时上传获奖信息。

联系人:解建利81292041

 

附件1  二级学院审核人员使用手册

附件2  教师使用手册

附件3  二级学院审核人员备案表

                           教务处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