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0周补考时间、地点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0周补考时间、地点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季学期第0周统一安排课程补考时间、地点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老师、同学: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中有关补考的规定及各教学院(系)上报的教务处统一安排补考课程情况,现公布2020-2021学年季学期第0周教务处统一安排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请参加考试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在线》学生页面,从“学生考试安排”中查询自己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如对补考安排有疑问,请与开课部门或教务处学务与注册中心(邮箱:wangyan6@bipt.edu.cn)联系。

                                                                              教务处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