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蓝墨云班课”开展到课率统计的通知

关于使用“蓝墨云班课”开展到课率统计的通知

http://info.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7-02/20170221085647928165.gif

 

关于使用“蓝墨云班课”开展到课率统计的通知

课堂教学是高校教育中的关键一环,其质量直接影响着大学生的学习风气和高校的教学状况其中到课率是评估课堂教学的先决指标。为掌握学生学习状况、树立良好学风,经研究决定,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始,全校教学班均需采用蓝墨云进行签到,教务处将每周统计并通报教学院(系、部)教学班及学生的到课率情况。

为保证统计数据反映真实、可靠、全面的学生到课率情况,请各教学院(系、部)通知学生务必使用真实姓名及学号注册并使用蓝墨云班课鼓励教师使用蓝墨云班课辅助教学、加强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