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现予以转发。同时就我校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别与申报名额

按照《通知》要求,我校可申报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每个教学院系(部)限推荐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各不超过1个。校内项目的评审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程序

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材料提交相结合的方式。

1.请有意申报的教师认真填写《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

2.院系对本院系(部)申报项目组织评审后,将本院系(部)的《申请书》及《汇总表》等申报材料提交至教务处。

3.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院系(部)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向北京市教委推荐。

4.获得学校推荐的项目,由负责人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平台网址为http://bkjglx.bjedu.cn/home/login,建议平台在Chrome(谷歌)或Firefox(火狐)浏览器下运行。

项目负责人根据平台提示填报相关信息,暂存后导出Word版申请书,由学校填写意见,打印并加盖公章后上传PDF版扫描件,然后提交本校管理员审核,管理员审核无误后提交市级评审。

三、提交材料时间

请教学院系(部)加强统筹管理,根据文件精神自主设计项目选题。选题应聚焦学院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反映学院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与实践探索的发展方向、基本思路和重点举措,体现项目研究的问题性、系统性、前瞻性与特色性。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本院系(部)的《申请书》及《汇总表》纸质版(各一式两份)统一交至15号楼B203室(老图书馆东侧),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inhongmei@bipt.edu.cn。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金红梅  联系电话:13522621285

附件:

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书

3.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