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事之本;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方能在日后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考试是对我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检验,更是展现我院学子优良学风诚实守信高尚品德的重要机会。考作弊是对自我能力的完全否定,是自轻自贱和缺乏道德的表现,是诚信的沦丧和对自身品格的亵渎,是对社会公正的无情践踏。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今天的大学生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新风。

2019121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开始为了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学校对本次四六级考试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针对个别考生企图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无线耳机)作弊,学校配备了先进的探测、屏蔽设备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四六级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不良风气。

2、学生干部、党团员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3、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真才实学向自己、向家人、老师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祝愿全体同学在本次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务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