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崔少轩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于对崔少轩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于对崔少轩退学处理的公告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的补充规定》相关条款的规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崔少轩达到学校规定的退学条件,经2019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自2019年4月3日起对崔少轩予以退学,并取消其学籍,处理决定见附件。

因采用学生留存的联系方式和其他方法均无法联系到崔少轩本人,学校按照崔少轩入学信息填写的户口所在地地址通过中国邮政快递(邮寄单号:XA41296394311)发出的退学决定书崔少轩本人也未签收,现决定采用公告方式予以送达,在学校网站发布公告:http://www.bipt.edu.cn../,自发布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学籍管理部门及电话:教务处  010-81292247,010-81292040

 

附件: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对崔少轩退学处理的决定

 

  

教务处

2019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