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免费对高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自201171日起,对本市高校在校学生实行免费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免费发放证书,在校期间只有一次免费机会。

在校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自愿报名,学生免交测试费,非学生需交测试费50元。(注:自本次开始,不再组织培训)

请申请报名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本科学生,在教务在线石油化工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中按照要求操作报名,并注意阅读注意事项,研究生在研究生工作部(处)培养与教学运行办公室报名,教师在教学院(系)办公室报名。

注意事项:

1、时间安排:报名时间是2019321——2019331日,测试时间定在518日,学校将在410日将名单上报大兴语委;

2、地点安排:测试地点在大兴区社区学院东楼三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地铁四号线清源路站C口南侧);

3、请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凡因个人原因导致信息不准确造成证书有误的责任自负;

4、准考证在测试前一周左右由院系下发,测试时需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应开具公安机关证明),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迟到30分钟按弃考处理;

5、请考生保存好准考证,凭准考证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6、学生在学校期间只一次报名机会,请根据测试时间慎重报名,由于测试资源有限,本次报名人数将根据先后顺序限定在300人以内(本科生280+研究生20人)。

7、如果学生未能在学校报名成功,请到各区(县)语委中心参加社会报名。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