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秋季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关于2018年秋季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关于2018年秋季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

根据有关规定每学年的5月和11月为集中办理学生证的时间。现将秋季学期11月份集中办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1、取得正式学籍的2018级新生。

2、已取得学籍的在校学生因家庭地址变更、丢失等原因,需要补办的学生。

3、春季学期批准转专业需要更换新专业学生证的学生。

二、工作安排:

1、取得正式学籍的2018级新生办理学生证。

此项工作主要由各教学院(系)组织完成,各教学院(系)认真审核京外生源学生的乘车区间并办理相关手续,统计人数后上报教务处备案,教务处负责抽查验收后下发。完成时间11月30日,由各教学院(系)统一下发。

2、已经取得学籍的在校学生需要补或换新学生证。

学生在新版教务在线http://www.bipt.edu.cn../首页 -表格下载-学籍管理-其他-打印《补办(换发)学生证申请表》,请到学生所在教学院(系)教学管理办公室。各教学院(系)审查核实并办理相关手续后,将汇总表于2018年11月10日之前交教务处。教务处办理完成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学生于12月份持校园卡到新图书馆8层(北侧电梯进)817房间划校园卡交费领取学生证。

3、全部京外生源的在校生应于11月底完成本学年的“学生购票优惠卡”的充磁工作,请各教学院(系)认真组织好。

4、2018秋开始学生可关注校客shock惠通学子微信公众号学生可以自助写卡。

学生证的办理涉及国家利益与学生的切身利益(购火车票、各种考试报名等),希望各教学院(系)要教育学生诚实守信,管理人员要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好学生证的办理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教务处

2018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