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数理系召开专业建设评估动员会

数理系召开专业建设评估动员会

数理系召开专业建设评估动员会

    学校拟定2017年秋季学期对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进行本科专业建设评估,为了贯彻学校的精神,全面部署此项工作,数理系于2017113日召开专业建设评估动员会,系领导高德文书记、常务副主任赵昶老师、副主任崔丽敏老师、专业责任教授陈爽老师,全体专业任课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高德文书记首先指出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专业评估工作要充分领会学校宗旨“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根据评估要求,全面梳理本专业,找出问题所在和不足,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整改和完善。其次专业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如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此次评估也是一个契机。再有评估工作任务很繁重,我们首先要学习,借鉴兄弟专业的做法,三位组长做好阶段性分工工作,给组员提供指导,明确任务。

    赵昶副主任代表系里表态,数理系一定会全力支持此项工作,要求老师态度上重视,行动上支持与配合,对以往工作认真检查整改。崔丽敏副主任具体部署了此项工作的安排与进度,并与老师们共同学习讨论了学校的相关文件。陈爽老师、徐红敏老师进行了重要的补充,并提出了关于如何开展评估工作的总体思考。曹晓东教授表示系里很重视这项工作,老师们也要重视,虽然困难很大,号召老师们一定要认真完成。游煦老师、刘伟明老师就这项工作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发表了建设性意见。辅导员闫新华老师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专业教师。青年教师王淑霞老师也表示要认真学习,为将来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上也宣布了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专业建设评估的小组成员:

    组长:崔丽敏

    副组长:陈爽、徐红敏

    成员:游煦、刘伟明、石红、庄伟、柳京爱、赵烨、曹晓东、王若鹏、王淑霞、闫新华

 

 

zhapian.jpg

 

                                                                                                                                                                               数理系

                                                                                                                                                                            20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