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URT计划» URT结项要求

URT结项要求

URT结项要求

国家级

国家级项目成果要求至少达到下面一种:①在公开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②获得专利;③制作出创新性和展示性强的实物成果并参加校级以上大创展(提交相关照片等证明材料)④获得乙级(含)以上竞赛奖项;⑤获得实际应用(有证明材料);⑥其他同等成果(由各单位URT指导工作组认定,要求提供书面认定意见)。

注:项目发表的论文等成果应注明相应的资助项目。以上项目成果至少含项目组1名学生成员。

北京市级

北京市级项目成果要求至少达到下面一种:①在公开期刊发表较高水平论文;②获得专利;③制作出创新性和展示性较强的实物成果;④获得丙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项;⑤获得实际应用(有证明材料);⑥其他同等成果(由各单位URT指导工作组认定,要求提供书面认定意见)。

注:项目发表的论文等成果应注明相应的资助项目。以上项目成果至少含项目组1名学生成员。

校级

校级项目成果要求:①结题报告需要说明是否完成预定目标,未完成预定目标的须有得失总结、收获等;②相关成果;③其他同等成果(由各单位URT指导工作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