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评优评奖» 关于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

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

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79号)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教学院(系、部)推荐、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推荐人文社科学院闫笑非教授为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机械工程学院朱玲教授为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现将闫笑非教授、朱玲教授的推荐材料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从66日到6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持有异议,均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在6816:30之前向教务处提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不符合本款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  腾 电话:81292247

E-mail:wangteng@bipt.edu.cn

李冬梅 电话:81292225

 E-mail:lidongmei@bipt.edu.cn

 

附件1  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2  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

 

教学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