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党委中心组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北京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今日上午,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北京讲话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学习会。

 

本次学习是党委在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期间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目的是进一步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站在新北京新发展的视角,紧密结合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更好地把学校的事业发展融入到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去,积极进行供给侧改革,在融入结合中顺应潮流、适应需求、找准方位、发挥优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高锦宏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深入学、反复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思想为强大思想武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不断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带头执行蔡奇书记在市委全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改革创新,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首都和国家建设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