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携手京南大学联盟高校参加2017中国设计节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98下午,2017中国设计节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原国务院参事、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主席石定寰,中国科协副主席沈岩,以及来自工信部、商务部和市科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文资办和市科协、大兴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作为京南大学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携联盟学校助力2017中国设计节。校长蒋毅坚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设计为人民服务志愿行动获奖者颁奖。

 

(蒋毅坚校长为“设计为人民服务志愿行动”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常委何晓红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介绍我校及京南大学联盟情况)

(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洁来到我校展台)

(蒋毅坚校长在我校展台与参展人员交谈)

 

(安全工程学院高建村教授接受记者采访)

 

(参观者到我校展台前体验VR技术应用于安全工程设计)

设计节上,我校应邀展示了部分优秀作品。 “大兴区新能源出租车视觉形象设计”、“阻隔防爆材料清洗技术工业化设备”、“阻隔防爆材料清洗效果检测设备”、“城市燃气管道缺陷检测机器人”、“核电导流环自动堆焊机器人”、“超声引导肝肿瘤微波消融治疗导航机器人”等设计作品引来参观者的关注,参展工作人员同时接受了相关媒体采访。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洁等领导也来到北石化展区,观看参展作品并听取相关介绍。

 

(蒋毅坚校长与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雅君交流)

 

(校长蒋毅坚教授与京南大学联盟其它高校领导在开幕式上会谈并合影)

开幕式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院校长蒋毅坚与京南大学联盟高校―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雅君交流会谈。

2017中国设计节举办时间为9810日。京南大学联盟作为承办单位参展,并在此期间举办论坛,充分发挥了驻区高校智力与科技优势,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