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2013年“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决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各相关老师:

2013年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大奖赛“多媒体课件”比赛已经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大奖赛专家组委会的初复赛评审,市属高校共有38个PPT演示文稿课件、12个其他多媒体课件入围决赛。我校共提交“多媒体课件”比赛作品21份,有2份作品入围决赛。具体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单位及作者

1

《大学英语读写译Unit7-Book1

外语系:王超

2

继电-接触器控制系统

工程师学院:黄艳芳、吴波、赵晶

请相关老师提前做好决赛准备。

决赛工作详细安排请参见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aoshi.cnu.edu.cn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2月20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