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带队来校调研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38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带领人事处、科研处及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我校调研。焦向东副校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关义一行,双方就人事人才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焦向东副校长介绍我校人事工作情况)

焦向东副校长对王关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规模、结构、编制核定、岗位设置、职称评审、考核及绩效发放等方面的情况与措施,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北京印刷学院调研交流中)

与会人员围绕人事制度改革中涉及到的职称晋升与评审、管理岗位设置、岗位考核与绩效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对今后持续深化两校间沟通合作形成了一致意向。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