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高锦宏书记、蒋毅坚校长带队到北京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高锦宏书记、蒋毅坚校长带队到北京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630下午,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蒋毅坚率领校领导班子和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北京工业大学学习调研。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党委副书记沈千帆,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四平,副校长吴斌、刘建萍,纪委书记杨建新,校长助理李国俊、王普等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交流会)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介绍学校情况)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对高锦宏书记、蒋毅坚校长率领导班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交流中,柳贡慧介绍了北工大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柳校长指出,北工大紧密结合北京城市发展战略定位调整,积极思考学校的办学定位调整,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国家未来发展需求以及“双一流”建设机遇,积极探索新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从制度、体制和资源配置等层面进行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全面推进学校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蒋毅坚校长讲话)

蒋毅坚校长在交流中感谢北工大在硕士生培养、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北工大紧密结合首都建设发展实际,主动求变、积极改革的办学理念,为我校提供了很好地借鉴。

 

(高锦宏书记讲话)

高锦宏书记交流中表示,北工大人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推动了学校快速发展。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校领导班子能够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有胸怀、有担当、有理想、有追求,我们要积极以北工大为榜样,紧密结合北京“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新要求,在发挥传统优势的同时,做好供给侧改革,实现特色发展。高书记希望北工大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工作,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前,我校一行参观了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区域大气复合污染防治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情况。

调研中,两校的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事、财务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

201773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