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八期中山大学国家级教学团队举办的《融素质-知识-能力为一体》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八期中山大学国家级教学团队举办的

《融素质-知识-能力为一体》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20176366,我校教师刘姗姗(化工)、李杨(经管)、俞建荣(机械)、崔丽敏(数理)、苏晓娟(外语) 参加了第十八期中山大学国家级教学团队举办的《融素质-知识-能力为一体》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汕头大学、科学出版社等10多个单位的6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王金发教授和王宏斌(杰青)教授给与会代表介绍了素质-知识-能力”三位一体的教学的基本理念。

 

646273830266978547

 

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课堂观摩了王金发教授和王宏斌教授分别给本科生讲授的《细胞生物学》课堂与实验教学。

516708122073968931

聆听了王金发教授关于素质-知识-能力”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与课堂教学设计的精彩的专题报告,以及王宏斌教授关于实验教学改革的汇报,并就此与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801078596259512685

与会者还参观了二十年来实验教学积累的文件资料。另外,参观了中山大学南校区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和生科院博物馆。与会代表普遍对此次研讨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325465527899202922

 

 

教师发展中心

2017612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