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举办“高校教学三目标有效融合与四种教学设计模式实操运用”专题培训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高校教学三目标有效融合与四种教学设计模式实操运用”专题培训

6月5-6日,学校举办“高校教学三目标有效融合与四种教学设计模式实操运用”专题培训,来自各院系2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中北大学张吉堂教授通过“教与学”的关系讲授了“1234567有效教学法”;华中师范大学李睿教授从“什么是教学设计、如何以学生为中心”等方面做了题为“信息化环境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的讲座;江苏科技大学叶慧教授以“精互同”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为题,分享了教学改革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厦门大学郑宏副教授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与实施的讲座,阐述如何从课程内容、教学空间、课堂互动、实践教学、课程考核、课堂节奏等方面以学生为中心,总结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设计与实施的四大原则与一个核心。 

本次培训对于新入职教师进一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有效提升教学新方法、新手段、新技术的综合使用能力,帮助老师实现教育目标、达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