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2020年新入校教师培训顺利进行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顺利完成角色转换,积极融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10月22日至11月4日,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新入校教师培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今年新入职的49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IMG_256

10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开班仪式。

 IMG_257

培训过程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政策和学校制度做了详细介绍。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与新教师交流了教师思想政治的新举措以及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新要求;教务处处长戴波结合自己从教三十年经验,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当今高等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情况及我校教学工作现状;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琳介绍了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情况;科技处处长、学科办主任陈家庆就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做了详细介绍,鼓励青年教师;研究生处处长靳海波介绍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发展情况;学生处处长万一介绍了学生工作与学生发展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李静岩介绍了财务管理及有关规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对工会工作和相关制度做了介绍;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荣霞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情况和新入校教师培训培训相关安排。 

10月30日上午,新入职教师来到燕山校区,追溯学校的起源,了解燕山校区所展现的校企合作办学和具有鲜明特色的实践内容和环境,并参观了模拟仿真装置。下午来到燕化教培中心进行团队拓展训练。在紧张激烈的团队对抗比赛中,新教师们不仅进一步熟悉,更深刻领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IMG_258

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包括教学能力提升、教师职业发展等模块。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内外的教学名师将开展主题讲座与教学工作坊,引导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融入北石化大家庭,更好履行岗位职责。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