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 

    6月16-21日,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由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高等学校教师师德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来自各院系的44名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线上讲座和体会交流等环节。北京师范大学檀传宝教授做了题为“做配享幸福的教育家”的讲座,清华大学李俊峰教授做了题为“为师之乐在于共同成长”的讲座,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教授以“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题做了精彩分享,解放军总医院史宇医生分享了题为“师德为先,师风为本--高校教师心理建设与情绪管理”的讲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熊璋教授做了题为“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大学老师”的讲座。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好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系列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开阔眼界、开拓思路、开阔胸怀,从理论性、实践性和系统性上提高认识,成为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好老师,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育工作者。

(教师工作部)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