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举办“如何准备一门课”教学工作坊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主楼4304举办“如何准备一门课”教学工作坊,邀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教授为主讲嘉宾。本次培训是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模块的一项内容,来自各院系的 20余名教师参加了工作坊。

20191122157438722972901044.jpg

曹教授从大学教师发展与课程、课程建设新质量、课程教学设计策略、课程研究与实践、课程成效与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多年来课程改革和教学经验。结合“以学生为中心”理念,详细讲解了基于建构主义的教学设计模式及原则,并以“《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为例”分享了教学设计的基本方法和多年来的实践经验。

20191122157438723467503645.jpg

本次工作坊讲解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方法实用,在场的老师深受启发,对“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更好地融入到教学实践当中,进一步提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有效性具有借鉴意义。

 

20191122157438723989402239.jpg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