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教工之家网站上公布了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结果。我校人文社科学院张君老师获社会科学和思想政治课程类B组一等奖和最佳教案、最受学生欢迎和最佳教学回顾三个单项奖,数理系的王淑霞老师获理科B组二等奖和最佳教案奖。人文社科学院闫笑非教授获第十一届“青教赛”最佳指导教师。

本届比赛有来自北京地区70余所高校的28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医科类、工科类、人文科学类、理科类、社会科学和思想政治课程类五个类别的比赛。学校领导关心青年教师成长,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自去年10月份起,学校启动第十一届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学校推荐参加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学校主要领导亲自督促指导,邀请市级教师名师给选手把脉。工会为参赛选手提供往届获奖选手的音像资料帮助其学习,还组织选手观摩曾在全国比赛获奖的现场课。二级院系多次组织不同类型的专家评委和老师听课演练。张君和王淑霞作为学校推荐参加市级比赛的教师,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观摩演练,并根据专家意见反复修改课件,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C:UsersDELLDesktop90703094402366212_1.jpg

(张君老师在比赛中)

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各高校在本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基础上推选优秀青年教师参赛。22年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已成为有效提高青年教师队伍教育教学专业素质的捷径,成为青年教师展示教学技能和才华的舞台。

C:UsersDELLDesktop90703095353635580_1.jpg

(王淑霞老师与我校教师代表合影)

  学校将继续以教学基本功大赛为平台,促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使他们全身心投入教学,努力做教书育人的典范。

                      (工会)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