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单片机课程改革与实践》教学工作坊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612日下午,《以学生为中心的单片机课程改革与实践》教学工作坊在主楼4303举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教授应邀分享了多年来课程改革和教学实践的经验。学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和第3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班成员,共计40余名教师参加了工作坊。

1.jpg

 

2.jpg

 

3.jpg

曹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教学实践经验,从“以学生为中心”之我见、课程建设新要求、课程教学设计策略、课程研究与实践、课程成效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解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方法实用,使在场的老师深受启发,对“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更好地融入到教学实践当中具有借鉴意义。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