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3名教师入选2019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资助项目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9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资助项目人选,我校刘美丽、杨丹、张优等3名教师入选。

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选派访问学者的专业领域主要为《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近年来,学校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需求,积极推进教师公派出国访学工作,将公派留学作为高层次师资队伍培养的孵化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国际化工作,提高我校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师资队伍核心竞争力,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