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开题暨中期考核评审会召开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21日上午,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开题暨中期考核评审会议召开。人事处副处长李峰、北京市安工院常务副院长高建村、5名校外评审专家,以及部分博士后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C:UsersDELLDesktop.jpg

(高建村院长介绍博士后工作站基本情况)

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李峰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安工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能够紧密结合北京安全生产实际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潜心研究,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高建村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总体情况和北京市安工院“政校合作”模式,以及校内“一院六所”的科研技术服务平台体制机制。

C:UsersDELLDesktop.jpg

(金龙哲教授正在为开题的博士后点评)

2018年下半年新进站的邓雅军、孙思衡、代源、王晓、方远方5名博士后分别从研究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专家组从课题研究内容范围、进度安排、面向北京安全生产需求等多个角度逐一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建议。最后经专家组综合评议,一致同意5名博士后研究项目开题。

开题评审会之后专家组对2017年进站博士后进行了中期考核评审。赵红丽、蔡小垒、汪道兵、孔令真、刘清龙、狄佐星、杨琳七名博士后分别对进站一年来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工作表现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博士后项目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博士后研究项目的具体内容、研究方法和预期目标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考核组评议,一致同意7位在站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C:UsersDELLDesktop.jpg

(新入站博士后开题汇报相关人员合影)

C:UsersDELLDesktop.jpg

(2017年入站博士后和评审专家合影)

最后,高建村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博士后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优秀的科研成果。

 (人事处 北京市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