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6名教师入选2019年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资助名单,我校6名教师喜获资助。

其中,机械工程学院朱玲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梁永日教授入选“长城学者培养计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浩副教授、杨丹副教授,安全工程学院吕鹏飞副教授入选青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由机械工程学院推荐申报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李治平教授入选“特聘教授支持计划”。

2019年是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实施《“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的第三年,经过各市属高校推荐、专家评议,并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全市共有10名高层次人才、12个创新团队、39名长城学者、36名特聘教授、100名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资助。

“十二五”以来,我校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需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着力培养和引进一批高水平人才,共有1名高层次人才、3个创新团队、9名长城学者、5名特聘教授、22名青年拔尖人才获得市教委人才项目资助,有力提升了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在经费使用和项目进展等方面加强管理和监督考核,积极创造条件保证各项目的顺利实施,全力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