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1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2018年12月30日至31,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外语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25名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了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2019年度高校社科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

图片1.png

会议共安排了7场讲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多位知名教授,结合专业分享了申报经验,并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解读、申报2019年度国社基金项目重要信息提要、如何凝练选题、如何论证、《申请书》及《活页》填写范式以及地方院校申报国社课题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学习交流,与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选题方向、论证要求和申报流程,加深了对申报中国家意识、问题意识和学科视野的理解。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图片4.jpg

青年博士是科研工作的新生力量,也是未来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研讨会旨在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以申报书提纲为脉络帮助青年学者梳理学术思想,凝练学术观点,找准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希望青年教师不仅在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更能在今后的研究和教学中牟定方向及目标,饱满科研热情,为学校的学术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