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数理系教师刘新红老师获得第四届(2018)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已经连续举行了四年,数理系基本每年都有老师参加比赛。今年数理系教师刘新红老师喜获第四届(2018)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二等奖。在前几届比赛中数理系也有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了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二等奖。这是数理系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现。

101188568657484463

数理系组织数学教研室教师刘新红、杜建卫、吴春霞、崔丽敏参加了2018年8月24~25日在山西太原举办2018年高校数学教学暑期培训暨第四届华北赛区微课比赛颁奖会。在本次会议中与北京的兄弟院校就教师培养、基础课课程设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数理系

2018年9月6日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