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蒋毅坚校长带队赴清华大学商谈央地高校“双一流”学科共建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主动与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在京中央高校加强办学合作,做好央地高校学科共建工作,72日下午,校长蒋毅坚、副校长焦向东、党委常委、校办主任何晓红带队赴清华大学商谈交流。清华大学副校长、学科建设与规划办公室主任尤政院士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两校领导在清华大学工字厅滕影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256

蒋毅坚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渊源与历史,希望以学科共建为契机,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得到清华大学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与清华大学开展合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焦向东副校长介绍了两校学科共建的背景,以及前期在院系学科层面的洽谈情况。

清华大学尤政副校长介绍了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清华大学全心全意支持与我校的学科共建工作,将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我校进行合作,特别是希望能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进行协同创新、服务国家需求,成为中央高校和北京市属高校学科共建的典范。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汪家道、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晶、吴文传、学科建设与规划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清华大学方面参加座谈的相关领导均对我校机械工程学科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一流学科的合作共建事项表示支持。

IMG_257

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科技处处长陈家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波、副院长王殿君、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唐广军参加座谈。

 

(学校办公室  科学技术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