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学校举办“教师礼仪与交往艺术”教学工作坊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5月31日,教师礼仪与交往艺术教学工作坊在主楼4303举行,来自各个院系的30名老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校人文社科学院马瑛老师主讲。

马瑛老师从礼仪概说出发,讲授了礼仪的内涵、作用与基本原则,并从形象礼仪、举止礼仪、人际交往等方面,主要介绍了仪容仪态、发饰着装、手势规范等礼仪知识,现场与老师进行了形象生动的互动演示,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让大家体验到了礼仪之美。

20180601152782314112902346.jpg

通过马老师的分享,大家认识到学习教师礼仪能够增强人与人之间的好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双方交流,充分体现了人与人的互相平等与尊重,教师形象不仅代表个人形象,更代表学校形象。教师学习礼仪知识不仅是个人形象素质的提升,更是传递信息、增进情感的重要工具。

20180601152782315171201818.jpg

马瑛老师任教于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旅游系,是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清华大学继教学院特聘讲师,在中、高级管理技能提升培训,优质服务技能、职业化素养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结合自身教学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受邀为中国企业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北京市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等多家机构做专题培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20180601152782316122901189.jpg

随着学校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和学术交流的日益深入,教师的礼仪修养,不仅对学生的价值标准、审美标准的形成,有着重要的示范和影响作用,更对开展合作学习、合作研究、合作育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