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崔剑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5月16日,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崔剑波、培黎机械学院副院长陈翔一行教授来我校调研,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琳,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荣霞、机械学院副院长曹建树热情接待了崔剑波一行,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与发展、专业认证及OBE(基于学习产出的教育模式)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剑波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师培训及OBE课程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和相关专业开展进一步合作,并将在近期邀请优秀教师代表赴兰州城市学院开展相关课程教学交流活动,共同推进OBE课程建设。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