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中国聚烯烃科技装备大会暨第二届中国聚烯烃人创新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111-3日,中国聚烯烃科技装备大会暨第二届中国聚烯烃人创新发展论坛在我校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上海聚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协办。

蒋毅坚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嘉宾及校友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材料学科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召开,能够加强学校与聚烯烃行业领域间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校党委常委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蒋毅坚校长致辞)

本次论坛会议共召开三天,包括学术研讨、专题报告、圆桌讨论、设备之星评选等多个主题环节,云集了材料化工领域,特别是聚烯烃方面的学科专家、企业精英。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飞院长主持了113日上午的论坛会议,特种弹性体复合材料实验室伍一波博士作为特邀专家为大会做了专题报告。专家们共同探讨未来我国聚烯烃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以创新为动力,改善产品结构,提升国际竞争力。

此次论坛的举办将更好地推进聚烯烃行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国聚烯烃上下游企业的技术进步及协同发展。

                                           (对外合作联络处)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