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数理系、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基于蓝墨云班课的移动教学技能”教学工作坊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数理系、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

基于蓝墨云班课的移动教学技能教学工作坊

20171017(星期二)下午1:30-3:00五十多位老师在数理系会议室1010集聚一堂,参加数理系、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基于蓝墨云班课的移动教学技能教学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数理系崔丽敏老师主持,特聘请蓝墨大数据研究中心评选的“2016-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之一的我校外语系汤欣副教授主讲。

 

PA176485

汤欣老师从蓝墨云软件的基本功能入手,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为老师着重介绍了如何开展利用移动平台进行投票问卷、头脑风暴、答疑讨论、测试以及作业小组任务等活动。对于基础课程的特点,又为大家介绍了课程圈等分享教学活动的小技巧。汤欣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深受老师们欢迎。

这次教学工作坊既培训了老师们利用移动教学平台进行教学的能力,也促进了教师研究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新方法、新手段的热情,也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

                                数理系、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18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