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2017年我校喜获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的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得11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总资助金额为387.1万元;获批项目数位列全国1500多家申报单位的第500多位,这也是我校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批项目稳定在10项以上。

2017年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项,其中面上项目24项,青年基金项目37项。获批的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布在六个科学部,其中工程与材料科学部5项,化学科学部2项,数理科学部1项,信息科学部1项,管理科学部1项,医学科学部1项。从获得的二级单位来看,机械工程学院5项,化学工程学院3项,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理系各1项。

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改革实施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要求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新规定和新要求,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和学科团队的主体作用。在2017年基金申报过程中,科学技术处与教师发展中心合作,举办了系列辅导讲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还主动邀请专家来校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邀请校外专家对教师的申请书进行初评并面对面提出修改意见,这些举措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又将启动。学校将全面总结基金申报经验,进一步加大组织引导力度.与此同时将加大课题监管力度,保障课题顺利实施,按时完成项目任务,力争使学校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结题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2017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清单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