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我校市级“长城学者”计划项目通过北京市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我校市级“长城学者”计划项目通过北京市项目结题验收

 

根据北京市教委工作安排,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三年行动计划”的项目结题验收会于413在我校举行。参加此次结题评审验收的项目是我校周灿峰教授主持的“基于产品工程的气液鼓泡反应器与反应工艺的研究”2014年长城学者培养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评审组由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焦向东教授,清华大学成形装备及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中国焊接学会熔焊专业委员会主任都东教授,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搅拌摩擦焊研究室主任栾国红研究员以及科技处处长、博士生导师陈家庆教授,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琳研究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宇波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张华教授等7名专家组成。都东教授担任结题验收评审组组长。

验收会期间,评审专家组听取了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入选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审查了项目实施的相关材料。周灿峰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和项目成效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结题汇报和答辩。

专家组对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了评分,项目顺利结题并获评优秀等次。评审专家组认为:我校此次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如期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和研究内容,在机器人搅拌摩擦点焊装备及相关工艺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标志性成果;通过本项目学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逐步形成了结构稳定、层次合理的学术团队,加强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及后备队伍的建设;项目的实施对对依托单位机械工程学科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专家组成员同时还对项目执行和答辩过程中尚需进一步完善的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三年行动计划”项目评审验收由市教委主导,具体评审验收工作由各市属高校自主安排,接受市教委人事处的督导。同期还在开展结题验收的项目有2014年度入选“青年拔尖人才”项目。

(教师发展中心)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