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组织参加“新使命、新格局、新举措新文科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新使命、新格局、新举措

——新文科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老师:

新文科建设是当前高校推进学科发展的重要内容。为努力培养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新文科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相关专业教师。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2020年10月16-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本次研修班将邀请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李树忠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一川教授围绕当前新文科建设的重点举措和关键问题进行分享,聚焦于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具体内容与行动思路、新文科背景下学科的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月14日

    2.报名方式:参加培训的教师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个人报名后,由教师发展中心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培训教师名单,再给教师个人邮箱发送邮件通知。教师在网培中心网站、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注册报名参加培训。本研修班分主会场集中面授(网培中心(北京))和网络培训两种形式,报名时请注明参加集中面授还是网络培训。

IMG_256

报名二维码

 

  四、有关事项

本次培训由学校培训经费支持。对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电子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人:刘瑜  联系电话:81292245

邮箱:jsfz@bip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附:专家简介

 

   时间:10月16日 9:00-12:00

   主题: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与实践

   专家:谢维和 教授

   专家简介:谢维和,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曾任清华大学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和教育学的教学研究工作。

 

时间:10月16日  14:00-17:00

主题:新文科背景下法学教育的改革和创新

专家:李树忠 教授

专家简介:李树忠,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共北京市委法律顾问。

 

时间:10月17日 9:00-12:00

主题:互联网时代大学艺术教育选择及新文科建设

专家:王一川 教授

专家简介:王一川,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主任、文学院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曾获教育部第五届高校教学名师奖。现为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时间:10月17日 14:00-17:00

主题:新文科建设——从理念到行动

专家:樊丽明 教授

专家简介:樊丽明,山东大学校长,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教育部财政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历任山东大学副校长、上海财经大学校长等职。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