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组织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老师:

为帮助广大高校青年教师学习先进有效的教学方法,领略国家级教学名师的风采,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在教学过程中加以艺术化的运用,提高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教师参加由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研讨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本次参会对象为我校教师,以中青年骨干教师、新入职教师为主要对象。

二、培训内容

1.教学设计的理念与方法

2.教学组织结构艺术

3.教学启发艺术

4.教学语言艺术与非言语表达艺术

5.教学板书艺术

6.教学提问与应变艺术

7.教学评价艺术

8.以学生为主题的教学设计

三、讲座专家

张学政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清华大学校聘教学顾问组专家、国家级精品课主讲教师

卢晓东 北京大学原教务部副部长、元培学院副院长

郑用琏  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首届国家教学名师

熊晓琳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北京市教学名师,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01日 

地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详细安排见培训日程。

五、有关事项

1.培训费用由学校培训经费支持。

2.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扫描二维码报名(二维码附后),限名额30人。报名是否成功以教师发展中心确认短信为准。一旦确认报名须本人参加不可更改,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13日下午5点。

3.为保证研修质量和效果,研讨班将严格考勤制度,研究结束后提交1000字左右的总结。

电子邮箱:jsfz@bipt.edu.cn

联系人:李鹏;联系电话:81292245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8日

 

IMG_256

报名二维码

 

附件:

IMG_257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