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单片机课程改革与实践》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教发〔201912

 

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老师:

为推进学校“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范式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有效性,特邀我校曹建树教授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单片机课程改革与实践》教学工作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612日(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主楼4303

二、参加人员

1.SC3期班学员

2.2018年新入职专任教师

三、主讲人简介

曹建树,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开展管道检测与机器人技术方面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EI检索收录7篇,授权发明专利9项,主持包括北京市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12项;主持或参与完成各类教改项目12项,发表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15篇,申报成功北京市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1门,主编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2部,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先后12次在全国机械类课程论坛和国际CDIO区域会议等作交流报告;获得北京市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四、相关要求

1.请参会老师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201966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