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宇波教授为2019年北京学者有效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http:

   

 

第四批北京学者选拔工作正式启动。经过资格、形式审查,宇波的申报材料、程序符合推荐要求,确定为有效候选人,将进入评审阶段。

按照《北京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1日至7。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可以来信(函)、来电向北京学者计划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反映意见,我们将对署名意见组织调查核实,对不符合北京学者条件的,将取消该候选人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5568358   55568425

    真:55568362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4号楼425

邮政编码:100743

 

            北京学者计划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9329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