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我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到岗情况的公示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核查聘期内“长江学者”到岗时间的通知》(教人司〔2018〕368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校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宇波同志在2017年11月至2018年10月期间到岗工作情况进行公示。经核实,聘期内宇波教授全职在岗,无兼职取酬情况发生。公示期为11月12日至11月1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公示期结束前向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提出,并提供带署名的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我单位将对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提出处理意见。

宇波,男,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入选教育部2016年度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聘任期从2017年3月1日起。

联系电话:010-81292090  81292160

联系人:刘红琳 王荣霞

电子邮箱:jsfz@bipt.edu.cn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