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北京高校教师第76期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老师:

根据教育部教人司[1998]34号文件要求,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于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举办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第76期岗前培训。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有关教师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1994年1月1日以后进入我校任教并且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在岗教师。

2.拟聘到我校任教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大学教学技能,共五门课程。

三、培训安排

授课方式:网络授课、面授和自学。

各门课程免修条件及教学安排请参见附件1、2。

四、报名方式

1.网上预报名

2018年9月13上午10:00至9月15日下午18:00。登录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进行网上预报名(网址: http://gaoshi.cnu.edu.cn)。报名前需先注册,同时上传学员1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正规照相馆拍摄,分辨率300dpi,295px×413px,大小不超过50k,切忌生活照,大头贴,手机照等非证件照)。注意:所上传照片将用于制作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请务必按照要求上传。报名技术支持:400-902-0966。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4。

网上预报名后,再到教师发展中心提交材料,正式报名。学校统一到高师培训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2.教师发展中心正式报名

完成网上预报名的教师,请于9月27日(星期四)前到教师发展中心办理正式报名手续,并带齐相关报名材料和费用:

(1)身份证复印件;

(2)网上报名打印页;

(3)申请课程免修的学员所需提供的免修材料;

(4)学校为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统一支付培训费和考务证书费。需要教材的教师请备138元。

3. 打印学员证

10月12日后,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及时登录系统,在个人信息里的已参加的培训中打印学员证,在面授课签到时需携带此证。

五、其他说明

1.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每年举办两期岗前培训。请报名的老师认真阅读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和准备材料。报名成功的老师请按相关要求及时上课并参加考试。

2.自第53期开始至今,岗前培训使用的教材都是相同的,未有变化。教材价格如下:高等教育学35元,高等教育心理学35元,高等教育法规概论34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34元。

 

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李  鹏,电话:2245

                    王荣霞,电话:2160

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16A楼201室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9月10日

 

附件:

1.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免修办理办法(暂行)

2.各门课程教学安排及课时

3.第76期岗前培训个人预报名说明

4.学员报名手册

 

相关附件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