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软件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燃气涡轮发动机的材料与制造技术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jsfzzx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燃气涡轮发动机的材料与制造技术学术讲座的通知

 

为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学校特聘教授,英国莱斯特大学董洪标教授将于近日来校做专题学术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524(周四)上午9:40,综合实验楼(13号楼)0316

二、讲座主题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for gas turbine (燃气涡轮发动机的材料与制造技术)

三、专家介绍

董洪标,英国莱斯特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金属材料加工学科带头人(Research Chair of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英国金属材料加工博士培训中心主任(Director of EPSRC IMPaCT CDT)。曾担任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中国旅英材料学会会长、英-中双边钢铁研究论坛发起人。2017年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申报,董洪标教授入选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特聘教授支持计划。

董洪标教授长期从事材料组织与性能的模拟和预测等研究工作,是欧洲先进工程材料与技术平台筹划指导委员会成员,英国皇家工程院金属材料加工学科带头人,英国金属材料加工博士培训中心主任,欧盟第七框架协议研究项目多尺度多物理量焊接过程模拟项目(Mintweld, www.le.ac.uk/mintweld)首席科学家和劳斯莱斯公司皇家学会研究员,是Metallurgical and Materials Transactions AIronmaking& steelmaking 等期刊评审委员会成员。8 年来总预算为1000 万英镑。近年来,董洪标教授带领来自7 个国家的11 名伙伴开展数百万英镑的EU-FP7 项目,并带领团队在Rolls-Royce 为单晶涡轮叶片的凝固和铸造工艺建立了数学模型,并实施了工艺改进。在航空发动机制造技术、石油管线钢焊接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曾获英国工贸部和商业协会颁发的全球制造技术成就奖。

欢迎学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请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8521

TitleMore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我们:web@bipt.edu.cn
Copyright(C):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